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启动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建设
  • 2016-04-11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启动海岛生态旅游服务
 
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建设
 

 
 
    4月9日,南澳县人民政府、汕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南澳县游客中心隆重举行“南澳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广东省首个“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国家标准委、南澳县政府、汕头市质监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县长黄海生主持。
    仪式上,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张定康调研员宣读了省质监局《关于下达2015年现代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宣告由南澳县人民政府承建的“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县长周崇凝和市质监局局长陈春松签订《南澳县创建广东省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合作备忘录》。
    周崇凝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南澳县将紧抓发展机遇,发挥环境资源优势,通过此次共建南澳县国家海岛生态旅游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合作,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培育旅游服务品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形成由一个旅游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指导、规范和促进的海岛生态旅游服务整体,加快实现建成南澳“国际知名旅游海岛”的奋斗目标。
    据悉,南澳海岛生态旅游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项目创建时间为2016年3月到2018年3月,力争今年底南澳县各项旅游业指标得到有效实施,培养一批优质品牌企业和旅游标准化人才,建立科学合理的海岛生态旅游标准化体系,使游客满意度普遍提高,旅游业发展质量全面提升。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