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开展消费维权执法检查
  • 2016-03-10 17: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开展消费维权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加强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切实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南澳良好旅游形象。3月9日,县消委会联合组织工商局、药监局、物价局、旅游局、卫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消费维权执法检查行动,为游客和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到海滨路、宋井景区、青澳景区等地检查宾馆、餐馆和海产品商铺的经营服务情况。对检查中部分商铺对商品价格标识不够规范,环境卫生脏乱,相关证件不齐全或未摆放在显眼处等问题做出了严肃批评并责令改正。
    检查组对一些经营规范、服务质量好的商家也进行了表扬,在检查中要求其他商家以他们为榜样目标,诚信经营,把好安全卫生关,着力营造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为促进南澳服务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