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召开第二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 2009-12-01 1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召开第二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
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11月24日下午,南澳县召开第二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对整个赛事的执行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分解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林定亮县长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姚玳勇副县长主持了会议。

  2008年,南澳县以南澳岛独特的旅游自然风光为载体,以“生态南澳、环保骑行”为理念,成功举办首届环南澳岛自行车比赛,吸引了国内外旅游爱好者和自行车迷的踊跃参加,成为粤港澳及内地自行车迷的一次盛会。
 
  林定亮指出,举行环南澳岛自行车赛是一次宣传南澳,推介南澳的绝好机会,将直接影响到海岛的总体形象和知名度,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活动顺利安全进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作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热情、喜庆的氛围,把赛事办得更有影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