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县环岛公路农村客运候车亭将在下个月中旬完成基建
  • 2009-10-09 15: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县环岛公路农村客运侯车亭

将在下个月中旬完成基建

 


 

 

    县环岛公路农村客运候车亭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整个项目12亭点已全部封顶,可望在9月中旬完成工程基建。
    为进一步提高营运服务质量,改善海岛营运环境,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和岛民对海岛交通运力的需求,我县在省交通厅的大力支持下,将围绕海岛景观带开通环岛公交车,并建设环岛公路农村客运候车亭,项目于今年6月初开始动工。为使环岛公路农村客运候车亭规划建设科学合理,候车亭定点到款式均征求所属各镇(区)和县旅游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省交通厅对每个站点建设相应补贴2万元。县环岛公路农村客运候车亭建成后,我县将联合岛内相关企业,给候车停配套相应的路线图等,让候车亭更好的服务岛内外群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