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举办“粤游越精彩,千人游南澳”活动
  • 2009-10-09 15: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举办“粤游越精彩,千人游南澳”活动

 

 


 

 



 

    随着南澳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日臻完善和旅游资源的开发推进,南澳这个国家4A级旅游区的迷人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旅游爱好者和大型旅游团登陆海岛观光揽胜。8月13日,来自惠州的大型千人旅游团,参加了南澳举办的“粤游越精彩,千人游南澳”活动,县委县政府在长山尾渡口举行了仪式。汕头市旅游局局长陈华佳、南澳县副县长姚玳勇分别代表旅游部门和地方政府欢迎游客的到来。
    近年来,南澳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确立了旅游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紧紧围绕建设“广东省旅游强县”、 “东南沿海著名海岛”等目标,高标准规划海岛旅游业,在突出海岛特色、加大对外宣传、拉长旅游链条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元素的配套建设,大力推进环岛景观带建设项目,开发了游客参与性强的“渔家乐”休闲旅游项目,切实加快海岛旅游业的发展步伐。今年以来,南澳旅游呈现三多,一是过夜游客增多;二是非周未游客增多;三是参加休闲项目旅游的游客增多。南澳也因此迎来了又一个旅游丰收年。据统计,今年前6个月,上岛旅游的大型团队就有520个;景区景点接待人数32万人,旅游综合收入1.04亿元。
    活动仪式上,副县长姚玳勇向游客介绍了海岛旅游概况,两地旅游部门互赠了礼品。随着汕头市旅游局局长陈华佳宣布活动开始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旅游队伍奔向海岛各旅游景区景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