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数百年绿色奇观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 南澳去年纳客30万明几净
  • 2009-10-09 15: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数百年绿色奇观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

南澳去年纳客30万

  本报讯记者周才豪报道:据统计,2008年约有30万国内外游客专程来南澳岛畅游,领略海岛绿化奇观,其中还吸引了约有1.2万名台湾同胞留下足迹。

    目前在南澳岛发现的珍贵花卉植物、观赏植物天然群落有竹柏、天人菊、杜鹃、香竹根、等30多种;树龄百年以上的古树名木超过200株;全县拥有102科14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生长于南澳岛第二高峰果老山麓面积达1500多亩的杜鹃花,以具有700多年历史的神奇色彩,多年来一直成为海内外游客览胜的热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