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举办首届环岛自行车赛 4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 2009-10-09 15: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举办首届环岛自行车赛 4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报讯(记者陈洪镔)400多名骑行者,在南澳岛蜿蜒的环岛公路风驰电掣,角逐首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的桂冠。昨天上午10时,“金味杯”首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举行。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张振林,副市长郭大钦,市政协副主席方展伟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活动由南澳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南澳岛独特的旅游自然风光为载体,以“生态南澳环保骑行”为理念,注重旅游环保理念的现代旅游潮流,既创新了南澳旅游方式,又推广了全民健身活动。赛事吸引了来自武汉、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的40多支自行车队的400多名选手参加,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3岁。其中,男子公路公开组骑行路程最长,自西向东环岛2圈约87.2公里,比赛最高奖金6000元。参赛的车队中有香港的CCN车队、台湾雄盖车队、国内的美利达等知名车队,还有从韩国赶来的中国留学生,以及汕头骑行者等潮汕本土车队。

    经过激烈拼抢,周伟文、谢永文、唐志强、吕桃涛分获公路公开组、公路普通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公路组冠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