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岛获评“我最喜爱的滨海旅游景区”
  • 2009-10-09 14: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岛获评“我最喜爱的滨海旅游景区”

 


 

  由省旅游局与省林业局联合主办的“我最喜爱的森林生态、滨海旅游景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汕头南澳岛获评“我最喜爱的滨海旅游景区”。

 

  据悉,举办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整合广东森林和滨海旅游资源,丰富广东旅游产品,扩大广东森林生态和滨海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于10月6日启动,本月15日结束,共有62家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和22家滨海旅游景区参与评选,网上投票数约为200万,短信投票数约为35万。省旅游局于本月20日举行了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从景区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旅游效益、旅游接待和管理等方面对候选景区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价,并参考投票结果,评出我最喜爱的森林生态、滨海旅游景区各10个。本月29日,主办单位将向获评景区授牌颁奖。在11月29日至12月1日举行的2008旅游大促销暨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上,还将开辟“森林生态、滨海旅游”专题展示区,公布入选景区名称和相关介绍,并现场展示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