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关于临时关闭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的通告
  • 2022-10-31 09: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尊敬的各位游客:

  受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影响,景区将会出现强风强降雨,可能会诱发落石或山体滑坡。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决定自2022年10月30日00:00起临时关闭森林公园景区,台风影响解除时自行恢复开放。景区关闭时,不再接待游客。

  请广大市民游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行程,注意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