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汕头南澳特色文旅产品亮相2022旅博会 实力圈粉众人赞
  • 2022-08-11 16: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9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东方宾馆拉开帷幕。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下,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参与本次旅博会。南澳生态旅游区作为汕头旅游的重要资源,吸引许多观众驻足参观与咨询。

图片

  为全面展示南澳的山海立体交叉的滨海景观,助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耕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佳兆业航运文体投资有限公司等文旅企业一同亮相展会现场。通过精心制作的南澳文旅宣传片、精美绝伦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图册,向参展观众展示南澳独特的文旅魅力。

图片

  在展位现场,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向到场的观众宣传推介了全新的文旅融合产品,南澳紫菜、宅鱿等特产更是启动了“舌尖的诱惑”,吸引众多参展商、参观者的关注。

图片

  目前南澳拥有多个新型体验性文旅项目,如前江湾沙滩公园的海上娱乐设施、以茶文化、天文学等为主题的研学旅游线路、以环绕“广东最美旅游公路”为主线的海岛房车、露营等新型旅居体验,还有包括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青澳湾、北回归线标志、彩虹海等网红旅游打卡点。

图片

  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表示,通过此次参展,南澳岛向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展现优质的生态环境和时下流行的旅游产品,未来也将持续打造更加具有体验性和参与性的新型旅游产品,进一步丰富南澳文旅内涵,打造美丽旅游海岛。

来源:游南澳、网易潮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