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参展2022中国旅游国际交流交易会
  • 2022-07-28 09: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旅游国际交流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图片

图片

  现场展区设置了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展区,广东省共有五个地市参展,分别是广州、深圳、汕头、韶关和肇庆。汕头市作为广东代表市之一,带去了一批文旅宣传资料,其中南澳作为代表参展,精美的《北纬23.5。南澳》文旅宣传读本、旅游宣传手册受到参展观众的关注,展厅还循环播放《玩转南澳岛》、《2022南澳宣传片》等文旅宣传片,充分展现了汕头南澳美食、美景等丰富的海岛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奕民亲临汕头展区指导,并对汕头文旅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汕头今后能取得更好成绩。

图片

  据悉,本次交易会将持续到7月24日,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海内外招展近4200个标准展位。线上线下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71个,国内参展省(市、自治区)31个,包括261个独立展团。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洽谈。交易会现场设置了目的地展区、文旅企业展区、文博展区、智慧旅游展区、国际展区、旅游新业态展区、云南展区7大展区,将展台、产品、互动体验置于一个场景下呈现,增强消费者参与感。


来源:游南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