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首批广东省驿道乡村酒店名单公示,南澳3家民宿上榜
  • 2022-03-03 11: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日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首批广东省驿道乡村酒店,共有46家酒店入选,其中汕头有3家,均在热门旅游目的地南澳岛。入选的酒店分别是:榕昇归厝民宿、书野家民宿和知道民宿,关联的古驿道是云青古道和深青古道。

图片

  南澳岛3家民宿入选首批广东省驿道乡村酒店

图片

  榕昇归厝民宿

图片

  知道民宿

图片

  书野家民宿

图片

  近年来,南澳岛上的酒店民宿现在越来越多样化。

  深青古道所在的南澳县,位处粤、闽、台三省交界海面,素有“粤东屏障、粤闽咽喉”之称,人文历史悠久。明朝古沉船“南澳Ⅰ号”佐证了南澳曾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门户,古道沿线文物古迹众多,包括南澳总兵府、雄镇关、南澳古城墙、宋井、金银岛等。2020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走进南澳岛深澳古城。

图片

  据了解,此次遴选的首批广东省驿道乡村酒店,是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活化利用南粤古驿道,发挥南粤古驿道对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带动作用。

  来源:南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