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海防史博物馆成为南澳旅游新热点
  • 2022-02-09 11: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随着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办展水平的不断提升,《背着房子去旅行——贝类动物的世界》大型实物科普展览、“直挂云帆济沧海——南澳一号明代沉船出水文物陈列”等展览都取得了岛内外游客群众的喜爱和欢迎。春节期间,来到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参观的学生、游客络绎不绝。县海防史博物馆成为南澳旅游新热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背着房子去旅行——贝类动物的世界》是县海防史博物馆首次引进的大型实物科普展览,依托长鼻螺、大千手螺、菊石等千余件贝类标本及文物,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贝类的主要特征”、“贝类建筑师的日常生活”、“软体动物的七大类别”和贝类与人类之间息息相关的联系,将贝类科普知识带到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学生身边。而“直挂云帆济沧海——南澳一号明代沉船出水文物陈列”,更是以其丰富的藏品、炫丽的音画效果、生动的讲解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每年都吸引着一批批学生及岛内外游客前来观赏、学习,感受“海上丝绸之路”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