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元旦期间南澳旅游升温,累计进岛车辆11722辆次
  • 2022-01-06 11:1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元旦期间海岛天气晴朗,进岛车辆络绎不绝,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据统计,1月1日至3日中午12时,进岛车辆累计11722辆次,南澳又迎来旅游小高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走访看到,游客们或自驾游,或组团来,并自觉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前江湾、总兵府、青澳湾等景区景点车来车往,人流如织。南澳优美的海滨景色、特色的农家生态游、悠久的历史人文底蕴给游客留下了美丽深刻的印象。他们尽情投入到南澳的山山水水中,或听海踏浪,或漫游林间,或拍照留念,享受这一趟美妙的海岛之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南澳县立足资源禀赋,积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挥全域“旅游+”功能,形成以旅游业为主导的产业融合发展格局,进岛游客、旅游综合收入连续保持增长。下来,南澳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文旅体产业深度融合,以“工业不上岛”理念做强做大旅游产业,挖掘更多的旅游线路和旅游资源,做到“月月有节、季季有赛、年年有约”,走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南澳实践之路。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