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青澳湾入选全国美丽海湾前八名!快来为青澳湾投上一票~
  • 2021-12-23 11: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美丽河湖、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公众投票目前正在进行中。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要求,扎实推进美丽河湖(海湾)保护与建设,大力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强化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让各地“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今年以来,生态环境部开展了“美丽河湖、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过多轮专家评议,全国11个省推荐的36个海湾经二轮Pk,8个进入最后公众投票阶段。

  汕头市青澳湾立足优良的自然禀赋和生态环境,近年来,陆海污染源头治理成效显著,亲海岸滩生态环境品质提升,海水浴场水质稳定保持优良,2014年获批国家级海洋公园,获评“2020年广东省最受欢迎十大美丽海滩”。经过激烈追逐,现进入全国2021美丽海湾优秀案例全国前8名!

  目前这一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公众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大家动动手指,一起为青澳湾投上宝贵一票!

图片

NANAO

投票方式

图片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链接,每个手机号可投一次。

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与投票。

图片

青澳湾

  青澳湾位于汕头市南澳岛东端,呈月眉型,拥有长2.4公里的砂质岸线和天然海滨浴场,沙滩平均宽度约60米,沙质细腻洁白,生态环境优美,是海豚、海龟、中国鲎、鹦鹉螺等珍稀海洋生物的栖息地,2014年获批国家级海洋公园。

图片

NANAO

推荐理由

  立足优良的自然禀赋和生态环境,协同推进公众亲海环境质量提升和湾内珍稀海洋生物及其栖息地保护,让蓝天、碧海、银滩、绿岸融于一体,成为公众临海亲海的向往之地。

图片

来源:南澳大桥官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