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更好展示海岛独特的山海景观和文化元素!南澳环岛公路将进行交通与品质化提升
  • 2021-11-14 16: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环岛公路,被誉为广东最美旅游公路之一,蜿蜒于山海之间。就算是冬日里驱车上岛,所见也是一派生机。森林绿和大海蓝自由切换,一路绿树繁花相送,给游客营造了既舒适又美观的上岛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县有关部门的绿化整修和日常养护下,环岛公路花成带、树成林、绿成景,驾驶途中处处能欣赏到海岛旖旎的风光。迎风绽放的鲜花,满路葱茏的绿树,满眼绿意的草地,蔚蓝无际的海水,别具特色的海滨栈道,构成这如诗如画的秀丽景致,令游客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南澳环岛公路将进行交通与品质化提升,进一步优化路网和车道,完善提升停车场、公交站等配套设施建设,优化通海通山的观景视觉通廊,更好展示南澳独特的山海景观和文化元素,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美丽的“漫游”环境。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