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致力打造成为宜居宜游的森林康养基地
  • 2021-11-03 10: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管委致力改善景区旅游资源,先后投入资金建设景区基础设施配套、种植各种鲜花树木,把公园景区建设成为当今崇尚大自然人们的向往之处,为我县荣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称号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

  西半岛中岛路作为一条贯穿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的旅游公路,全长约10公里,蜿蜒曲折地盘卧在绿林群山之中。森林公园管委秉承“绿色、环保、零碳、宜居”目标,投入资金对西半岛中岛路景观林进行提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改造。该项目在道路沿线种植了多种亚热带特色植被,丰富了沿路植被品种,极大改观了沿路植被单一的面貌。经过此次景观林的改造提升,中岛路沿路景观面貌焕然一新,既为森林公园的风景增色,也提高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感,同时也充分利用了植被防风固土的实际效用,防止沿路水土流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接下来,森林公园管委将不断提高森林康养服务水平,加快森林康养产业发展,通过旅游的搬运功能,逐步打造各类森林康养体验,为全面建设生态文明海岛国家森林公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澳县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