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喜讯!南澳县城又有一条新公路建成通车 岛民出行更便捷
  • 2021-09-24 11: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天是农历秋分,在这收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四个农民丰收节,也欢庆南澳县城又有一条新公路建成通车,这对进一步改善县城区域交通、方便岛民和游客出行、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县龙门路道路桥梁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超1.6亿元,建设单位是南澳县政府投资代建服务中心,施工单位为广东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于2020年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县龙门路道路桥梁建设与景观配套工程项目位于南澳县后宅隆澳盐场新城区北侧,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1537 m,起点接国道 G539 西山路段,终点接国道 G539 亨翔路段。配合目前纳入储备项目的环城西路、龙滨路北段,形成盐场片区外围两纵一横的道路交通网络。截至2021年8月,项目道路、桥梁、箱涵、管线、交通、照明、景观7个单位工程已达到验收标准,并于2021年8月31日举行初步验收,通过各方努力龙门路于2021年9月23日正式通车。

图片

图片

  据悉,项目建成将大大提高片区土地的价值,推动完善新城区市政公用服务设施。同时,龙门路的通车有效改善县城南北走向的交通环境,将为进岛车辆提供第三条经过南澳县城前往青澳湾的线路,为县城分流过境交通,进一步缓解节假日海岛交通压力。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