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汕头南澳旅游资源亮相旅博会,引发关注
  • 2021-09-13 11: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10日,为期3天的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举行。南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县内相关单位参展,精心准备,紧紧围绕“促消费”主题,对我县推动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所取得的文旅产业优秀成果和亮点进行了集中展示。

图片

  旅博会汕头展馆。南方+ 杨立轩 拍摄

  据悉,本次旅博会吸引线上线下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0多个省(区、市)的文旅机构、省内21市文旅行政管理部门、优质旅游目的地及文旅机构企业参展。

图片

  汕头亚青会吉祥物“金凤娃”亮相旅博会。南方+ 杨立轩 拍摄

  南澳县融合了滨水资源、海丝文化、优质生态、体育活力等元素,将最新最全的文旅融合产品带到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视频展示、观众互动等方式,生动地展现了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独特的吸引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澳的水上娱乐、乡村游、精品民宿和生猛的海鲜成为了参展群众咨询的热点词,引发了热议,大家也通过关注"一部手机游南澳"更深入地了解南澳。游客林先生在交流中表示,南澳的海很漂亮,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特地来现场拿到了旅游攻略,是准备国庆节到南澳走一走,品尝地道的海鲜风味,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悠闲度假生活。在活动现场,我县共派发超万份旅游宣传手册和近500份南澳文创礼品。

图片

  通过本次参展,南澳县向全国广大旅游爱好者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全域旅游资源及创新性的旅游产品,未来也将持续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游玩体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