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关于临时关闭青澳湾海滨泳场的通告
  • 2021-08-04 10:49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据气象部门预测,青澳湾海域受热带低压影响,目前已启动台风IV级应急响应。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青澳海滨泳场管理规定,决定从2021年8月3日起关闭青澳湾海滨泳场(应急响应解除自行恢复开放)。泳场关闭期间,禁止游客下海游泳。

  请广大游客务必按照上述通知合理安排行程,注意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南澳县青澳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