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打造全域生态旅游 “五一”期间南澳滨海旅游倍受游人青睐
  • 2021-05-10 10: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秀美旅游景区、特色旅游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新开设试运营的水上运动娱乐项目“五一”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环岛旅游观光。

图片

  据了解,我县近年来下大力气打造全域生态旅游,充分利用岛上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全民参与旅游的氛围。金澳湾海丝广场、赤石湾十里银滩、竹栖肚湾、前江湾沙滩公园等海湾作为环岛景观点,其设计及布局把海岛历史文化融入自然风情之中,保护自然景观、注重环保概念,努力营造一种自由浪漫的环境,可以为游客提供停车休息、体验水上运动娱乐、观海听涛、赏山观景、拍照留影的平台,让游客尽享休闲度假的乐趣。

图片

  “五一”长假期间,记者在采访时看到,众多上岛旅游观光的游客,在途经各处环岛景观时都情不自禁地停车游玩、驻足观赏或拍照留念,特别是前江湾沙滩公园、赤石湾十里银滩,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不仅交通方便,而且风景秀丽,更成为上岛游客观赏海天景色的首选。不少前来南澳的游客途经这里时都陶醉于眼前的山光海色而流连忘返。

图片

  采访中,有游客认为,南澳在提高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应不断地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旅游配套建设,增加全岛旅游看点,创新南澳旅游方式,进一步构建整洁、和谐、优美的旅游人文环境,这样才能让南澳成为国内外更具魅力的旅游胜地。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