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进出岛车辆达11.06万辆次 与去年同比上升近9% “五一”南澳旅游再创高峰
  • 2021-05-08 11: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五一”,上岛游客络绎不绝,南澳旅游再创高峰。据统计,2021年5月1日至5日20时30分,南澳大桥进出岛车辆总数达11.06万辆次,与去年同比上升近9%。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巨大车流人流得到有效管控疏导,给游客营造了美丽整洁、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图片

图片

  “五一”期间,我县新推出系列旅游项目,吸引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趁着假期上岛游玩体验一番。前江湾沙滩公园、总兵府、青澳湾等景区景点人流如织.海岛旖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文明热情的旅游服务,让每个登岛览胜的游人流连忘返并大为称赞。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旅游服务、道路通行保障、市场秩序维护等重点工作,及时限量、疏导、分流交通,持续加强道路、景点的秩序管控和卫生保洁,抓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秩序,确保上岛游客度过了一个开心又安心的“五一”假期。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