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省台节目组莅临南澳体验水上运动项目 领略独特山海风光和美食
  • 2021-05-07 09: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广东台 “南方财经报道”栏目 “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节目组来到了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美丽的南澳岛。节目组记者亲身上阵体验了南澳前江湾水上运动项目,并品尝了南澳甘甜肥美的牡蛎,对南澳旅游和美食赞不绝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澳岛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青山绿水、蓝海白沙的美丽风光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揽胜。今年“五一”,南澳县牵手佳兆业航运集团,倾力打造前江湾沙滩公园,提供游艇、帆船、摩托艇、水上飞人、动力冲浪板、香蕉船、水上飞鱼、水上沙发等亲海娱乐项目体验和沙滩浴场,晚上还举办大型沙滩音乐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娱乐。前江湾成为南澳最新热门旅游景区。

图片

图片

  游玩尽兴之后就该大饱口福了。南澳海产品一直以来以天然无污染、甘甜回味而深受岛内外群众喜爱,是广大游客上岛品尝及手信的必选佳品。南澳岛牡蛎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两万亩,是中国最大的县级养殖基地。前年以来,南澳县在广东全省率先由县财政按比例补贴推广使用生态环保浮球,取缔泡沫浮球。生态环保浮球不仅回收方便,具有水位警示作用,还能通过有效控制养殖密度、牡蛎滤水时间,进而提高牡蛎的产量和质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