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实行交通管制 调整警力部署 “五一”节日期间南澳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 2021-05-06 10: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天是“五一”节日的第二天,南澳岛天气持续晴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各景区及周边道路迎来人流高峰。

图片

  连续两天来,许多来南澳休闲度假的游客纷纷登上海岛,南澳迎来了车流小高峰。

图片

  本次小长假南澳依旧实行“南进北出”的交通管制,县交警部门结合交通流量的变化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有针对性地在隆长路隧道口、中兴路、环岛公路、南澳大桥以及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加强轻骑巡逻,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实行间歇性放行或分流疏导的交通管理措施,确保排队进出岛车流畅通有序,有效地避免了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