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五一”假期南澳游倡议书
  • 2021-04-29 22: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亲爱的游客朋友:

  “五一”假期南澳岛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我办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发出倡议。

  一、防控优先,健康出游。密切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旅游目的地景区开放、门票预约、限流措施等情况,合理安排旅游线路和时间;保持警惕状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出行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发现身体异常及时报告,就近诊疗。

  二、提前规划,安全出游。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科学规划出游行程,“五一”假期南澳县将对车辆行驶路线及数量实行管制,请密切关注桥区交通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入岛,建议换乘公交接驳车、环岛旅游专线;避免前往不具备接待游客条件的区域,不参加超出自身健康状况允许的游玩项目,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

  三、遵纪守礼,文明出游。出行出游应做好遵守法规,讲究礼仪,爱护环境,文明游览;做到行车礼让行人、景区排队购票、不乱扔垃圾、不在禁烟区吸烟;在景区内,要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乱涂滥画,不攀爬文物古迹,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共创文明南澳!

  旅游投诉电话:0754-86813779

  消费投诉电话:0754-86800315

  公交投诉电话:0754-86803412


  南澳县旅游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