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五一”将开通3路环岛旅游专线 开放新增8个停车场超4000个停车位
  • 2021-04-26 10: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方便和服务来岛游客群众,优化提升南澳旅游交通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南澳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今年“五一”期间南澳县将开通3路环岛旅游专线并开放8个环岛旅游停车场,新增停车位超过4000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澳环岛旅游专线共有3条线路,分别为环岛旅游专线(南线),环岛旅游专线(北线)和黄花山旅游专线,以祥云广场为接驳区,涵盖展南亭、十里银滩、宋井、三囱崖灯塔、青澳湾、北回归线广场、白鹭公园、总兵府、金银岛、竹栖肚湾、海岛国家森林公园等岛内知名景点。游客借助“一部手机游南澳”平台,扫码购票生成乘车二维码,或现场购买乘车卡片,即可在当日(24小时内)无限次数换乘旅游专线车,自由欣赏南澳大美风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南澳环岛旅游停车场建设工作也在马不停蹄推进中,预计在“五一”前可完成全部8个停车场的建设并对外开放。环岛旅游停车场分别位于南澳大桥、渡口、万绿苑、体育广场、云澳渔港、宋井、青澳湾以及深澳走马埔,建成后可新增停车位超过4000个。在有条件的停车场地还将配套智能管理系统,并与“一部手机游南澳”平台对接,实现停车资源可查询、有指引的智慧管理模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方便、轻松的旅游服务。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