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清明期间南澳岛三处环岛旅游停车场600车位率先对外开放
  • 2021-04-06 10: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安全风险”为抓手,把“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作为着力点,从进一步方便和服务游客群众的角度,加快推进环岛旅游停车场建设,全力优化提升岛上交通服务条件和旅游出行环境,持续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清明期间三处环岛旅游停车场率先对外开放。


图片



图片


  南澳环岛旅游停车系统建设是南澳县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之一,着力系统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解决临海临岸停车观赏的“堵点”“痛点”。通过“交通+旅游”相融合模式,助推全岛交通环境优化提升。本次计划在环岛公路沿线重要景区,建设9个停车场,预计提供4000个停车位,以进一步满足游客在环岛沿线的停车需求。


图片


  清明期间,“轮渡码头、健身广场、万绿苑”等3个环岛旅游停车场率先对外开放,提供停车位超过600个。据统计,4月3日首日启用的轮渡码头停车场,入场停车休憩的车辆约1000辆,逗留游客约3000人。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接下来,南澳县将结合海岛游的实际,推动智慧旅游建设,通过“一部手机游南澳”平台,为广大游客提供方便、轻松的旅游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