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一抹亮黄丰富了南澳岛的“调色板” 白鹭公园风铃木迎春绽放醉游人
  • 2021-03-04 09:08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阳春三月,南澳岛的风铃木又迎来一年赏花期。白鹭公园里的风铃木已盛开绽放,金黄的花朵迎风摇曳,在碧海蓝天中平添了一抹亮丽的春色,成为南澳网红打卡点。


  图片



  记者在白鹭公园走访时看到,枝头上挂着一串串金色“风铃”,在天空下摇曳生姿。金黄色的花朵或含苞待放,或争相斗艳,微风一吹,如同一束迎风摆动的花球,煞是好看。一簇簇明媚靓丽的黄色吸引不少游客的眼球,在树下纷纷拍照留影。



  图片



  据了解,黄花风铃木因花冠呈漏斗形、形似风铃而得名,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盛,冬天枯枝落叶,四季呈现出不同的美。



  图片



  图片



  在公园内,栈道两旁郁郁葱葱,沿途的紫荆花也争奇斗艳,与其它迎春花卉汇集成万紫千红的春天美景。



  图片


  记者:吴俊峰 张少洲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