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海岛冬日旖旎风光四方游客上岛观光
  • 2021-01-04 16:32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元旦期间,南澳气温下降天气寒冷,最低气温接近4℃,但海天一色的滨海风光依然是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许多游客或驱车、或坐公车上岛观光游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采访时看到,我县各景区景点游人不断。海岛优美的自然环境及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让每个登岛览胜的游人流连忘返并大为赞赏,纷纷拍照留念。随着元旦假期南澳气温逐日回升,预计我县又将迎来旅游小高峰。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我县围绕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花园岛这一任务,结合创文、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发展特色生态产业,开发滨海旅游新资源,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让南澳成为更具魅力的旅游胜地,入选了马蜂窝冬季新秘境排行榜第一位,成为年轻游客最喜爱的冬季旅游新去处。

图片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