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等你来“森”呼吸!南澳又新添“国字号”招牌
  • 2020-11-17 21:02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记者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获悉,我市南澳县被确定为 2020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 ,这是南澳荣膺的又一 “国字号” 绿色称号。

  南澳是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是北回归线上的一片绿洲。拥有“全国生态示范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造林绿化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县”等称号,素有“天然氧吧”之称。近年来,南澳县高度重视生态岛建设,以全岛林业康养产业为导向,积极推动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后花园、白鹭公园等建设,致力高质量绿色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森林康养是一项涉及生态学、养生学、旅游学、经济学等内容的综合性产业,通过利用森林生态环境资源,开展有助于人们放松身心,调节心理状态、增加人体抵抗力,从而达到促进身体健康和预防疾病的活动。

  接下来,南澳县将以此次荣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称号为契机,实施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规划,严格执行林地保护利用等规则,丰富、提升森林康养元素、产品,打造森林康养品牌,繁荣森林康养文化,不断提高森林康养服务水平,加快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