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青澳湾入选“2020年广东省最受欢迎十大美丽海滩”名单
  • 2020-12-22 20:55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意识,共同促进广东省“美丽海滩”建设,凤凰网广东发起网民参与“广东十大最美海滩”评选投票活动,并在12月16日召开专家评审会。经评选,南澳县青澳湾入选“2020年广东省最受欢迎十大美丽海滩”名单。

  

  青澳湾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沙质细腻洁白,150米内水深不超过1.2米,是一处天然的海滨泳场。呈月眉型的海湾长2.4公里,沙滩宽度平均约60米。

  

  近年来,南澳县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美化优化旅游环境质量,充分展示青澳湾特有的魅力,形成蓝天、碧海、绿林、银沙、细浪于一体的亮丽风景线,使青澳湾成为众多游客的向往之地。

  

  接下来,南澳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加强青澳湾旅游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建设,打造青澳湾旅游新名片,进一步实现海洋资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记者:郑欢赟 周泽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