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游客青睐冬季游小众目的地 南澳岛生态旅游区位居榜单第一
  • 2020-12-02 16:17
  • 来源: 北京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南澳岛生态旅游区、羊八井地热温泉、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这些冬季小众景点出现在了马蜂窝旅游近日发布的“冬季新秘境2020”的榜单中。

  

  疫情之下,国内众多小众秘境的旅游发展呈现井喷态势,日益多元化的旅游内容成为这些小众秘境和新兴目的地旅游发展的重要依托。游客仍然没有放松对旅行安全的要求,几乎所有上榜景点都是以户外景观或户外活动为主,人流分散、视野开阔的自然风光类景区也在榜单中占据绝对优势。

  

  冬季旅行主要在“一南一北”,南方靠海滨度假和温泉,北方就依托冰雪项目。广东汕头的南澳岛生态旅游区位居榜单第一,成为今年冬季年轻游客最为关注的小众目的地。平台旅游大数据显示,10月以来,南澳岛生态旅游区的旅游热度同比上涨136%,南澳岛相关的旅游内容也呈现明显增长态势。

  

  摄影爱好者们挚爱的北岐滩涂、广东的双月湾和海南的分界洲岛等景区景点,成为冬季避寒度假的新选择。在冰雪旅游方面,呼伦贝尔的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西藏的普莫雍错都是游客最新发掘的赏雪胜地。(来源:北京日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