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精彩开赛
  • 2020-11-02 21:25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南澳前江湾顺利开赛。来自11个城市的11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扬起五颜六色的船帆,竞逐在前江湾海天一色的美丽海域中,你追我赶,乘风破浪,呈现了一场精彩十足的水上竞赛。


 

  在裁判组和有关部门的护航下,年轻的参赛队员们操控着自己的帆船,让美丽的风帆在湛蓝的海面上随风启航。根据风力、海浪的变化,他们及时调整身体姿势和船帆,展现出娴熟精湛的技艺。海面上千帆竞发,战况激烈,引得海滩上的群众纷纷驻足围观,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南澳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海域优势,适合举办水上运动项目。


 

  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冠军赛、首届亚洲暨全国冲浪锦标赛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全国翻波板锦标赛等多项高水平赛事相继在南澳举行。


  赛事的举办不仅为亚青会筹备积累了经验,也提高了南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助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同时促进海岛经济、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郑欢赟 周泽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