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做细做活“品海鲜”文章 以特色提升良好旅游形象
  • 2020-10-12 09:29
  • 来源: 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看南澳
  • 【字体:    

  今年十一长假,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个超长假期,广大人民群众积攒已久的旅游、消费需求充分释放,南澳岛旅游市场被重新激活。南澳餐饮行业也随之人气旺盛,各大酒家、饭店、大排档、农家乐顾客盈门,生意红火。


  

  

  针对假期游客人数剧增的情况,海岛餐饮行业积极发挥海岛餐饮业特色优势,认真做细做活“品海鲜”这篇文章,及早组织进货,采用箱养、池养、网箱储养等方式,对活海鲜进行暂时性养活,等到有顾客需要食用,才从水中捞起来,趁着鲜活烹煮,从而最大程度地保证海鲜的鲜味。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源头管控、人员监测、环境卫生、餐具保洁消毒、顾客测温及限流等各项工作。


  


  我县消协、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和团体更是从节前开始便多次组织人员对各酒店、大排档开展联合检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餐饮环境卫生整洁,食材新鲜足量,人员操作规范,菜品明码标价,在为广大游客提供美味可口的海鲜佳肴的同时,也将南澳岛卫生健康的良好旅游形象传递开去。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默文 刘丹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