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 旅游动态
南澳县“一部手机游南澳(体验版)”小程序正式上线
  • 2020-09-30 18: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30日下午,南澳县举行“一部手机游南澳(体验版)”小程序启动仪式,开启南澳智慧旅游新时代,标志着海岛旅游服务迈上新台阶。县领导姚玳勇、黄海生、蔡琛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653_副本.jpg

  “一部手机游南澳”小程序是一款非常便捷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具有进入方便、操作快捷、功能强大、数据精准等特点。平台应用“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聚焦南澳县全域旅游要素,整合全县旅游及相关产业资源,全方位为游客提供信息查询、旅游推介、旅游消费等智慧化、个性化、优质化服务,实现导游、导航、导览、导购“一体化”,最大程度地提供“一站式”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30203220_副本.jpg

  打开平台,游客即可看到景区、酒店、民宿、线路、消费等板块,了解南澳景区景点、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海量信息,做到旅游信息一览无余。通过平台可进行入岛预约、停车导航、实时路况、旅游查询、景点门票预订、酒店民宿预订、公共卫生间等公共服务设施查询指引以及旅游投诉等全方位旅游服务体验,方便游客提前做好旅游攻略,个性定制游览行程,做到旅游出行一键搞定,让游客真正游得省心、游得开心。

微信图片_20200930173446_副本.jpg

  “一部手机游南澳”小程序在国庆中秋假期前推出体验版,目的是为提升入岛游客体验感,突出智慧功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场安全,科学分流疏导游客,有效避免人流拥堵,服务入岛游客。

  下来,南澳县以创建5A级旅游区为目标,全力建设全域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充分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强化信息共享,完善设施建设。聚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促使旅游推广自动化、市场营销智能化、旅游服务便利化,让智慧旅游为南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