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登革热防控健康提示
  • 2019-09-03 15:3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当前是登革热流行季节,今年我县登革热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强化联防联控,抓好监测评估,落实通报预警、科学防控各项措施。截至9月2日,全县登革热防控情况如下表:

南澳县2019年9月2日登革热防控信息一览表

为做好登革热防控,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县卫生健康局温馨提示:登革热可防可控可治,关键在于预防,需要全县上下联动,群防群治。广大群众要加强健康防护意识,“清积水,灭成蚊,防叮咬”,如出现发热、头痛、红疹、肌肉酸痛等症状,应立即就医治疗。

请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做好登革热防控,共创卫生文明健康城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