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分公司党总支与南澳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 2024-03-22 10:12
  • 来源: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引领作用,3月15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分公司党总支与南澳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双方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会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分公司蔡跃跃总经理首先就公司近两年来对海岛网络建设、社会治理和经济发展所作的工作成效进行交流介绍,并对南澳智慧旅游、智慧安防、智慧养老等服务平台进行案例分享。蔡总表示电信与广播电视台作为重要的信息传播和服务平台,始终将党建工作贯穿于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接下来在党建共建的框架下,双方将要进一步拓展党建共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将党建合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南澳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南澳电信在服务地方政府信息化建设、党建宣传、三线整治、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值得学习和借鉴。接下来南澳县广播电视台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表示要立足双方优势,进一步推进各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图片

  随后,在双方班子成员的见证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澳分公司党总支与南澳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翼联”业务合作书。

  此次联建活动,双方以党建共建进一步加强了联学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双融双促,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协作,携手聚焦“百千万工程”,共同服务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