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获评省一二级综合文化站!南澳这两个地方上榜了
  • 2023-05-29 1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青澳管委综合文化站获评省一级站

深澳镇综合文化站获评省二级站

  5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2022年度综合文化站动态评估定级情况的通报》,公布2022年度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结果。其中,南澳县青澳管委综合文化站获评省一级站、深澳镇综合文化站获评省二级站。

图片

  青澳管委文化站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澳镇文化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澳县以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抓手,切实完善各乡镇综合文化站基础设施配备,强化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结合传统节庆和本地民俗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多措并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海岛文化繁荣注入新活力。

  青澳管委文化站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澳镇文化站活动

图片

图片

  下来,南澳县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文化权益作为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努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产品,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促进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增进人民文化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汕头文化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