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县落实意见
  • 2023-05-28 10: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6日下午,南澳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当前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县落实意见。县长姚玳勇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精神实质,坚持科学绿化,因地制宜选择绿化树种,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精准提升森林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广东65条、汕头68条、南澳75条具体措施,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限时大整改、台账大检查”专项行动,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重点对涉旅渔船、在建工程、景区景点、交通安全、有限空间、公共浴场和沙滩管理等重点行业领域,兼顾新业态新领域,聚焦重大事故隐患精准严格执法,着力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