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政协组织开展文旅渔体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视察活动
  • 2023-05-28 10: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9日和5月26日,南澳县政协副主席张海航带队开展文旅渔体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视察活动。县直有关单位和管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5月19日,县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黄花山北回归线打卡点、九尖山、龟埕;5月26日,前往前江湾沙滩公园、卡丁车营地、青澳九溪澳村等地走访视察,并在青澳管委召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南澳县旅游发展情况,充分客观展示我县文旅渔体产业融合发展的实际和取得的积极成绩。青澳管委和森林公园管委就落实旅游产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委员们则结合南澳的实际情况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破解我县文旅渔体融合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措施。

图片

  张海航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优化文旅产业空间布局,扩大优质文旅融合产品供给,用新经济引领文旅渔体融合创造力,推进节事活动和体育赛事活动,创新多元营销手段,加快补齐文旅渔体事业和产业短板,推动全县旅游事业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南澳在新征程上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