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举行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 2023-05-27 10: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4日上午,南澳县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县人武部操场举行,对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检验,为更好完成民兵训练、值班战备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南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剑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符传球,县人武部部长张恒等领导出席大会,南澳县全体基干民兵参加点验。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基干民兵着装统一,军容严整,士气昂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通报表扬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并组织了全体民兵庄严宣誓,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点验大会上,新入队民兵代表郑重承诺,将忠实履行使命任务,勤奋学习,刻苦训练,遵纪守法,充分发挥民兵队伍作用,为推动南澳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大会还部署了年度训练任务和参训对象,要求全体民兵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国防动员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忠诚使命、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奋发有为;要抬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作用,积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要大抓练兵备战,抓好“人员、时间、内容、效果”落实,加强实战化训练演练,把技能练精、把战术练熟,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以创建双拥模范县为抓手,全面增强服务保障效能,努力为南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后宅镇、深澳镇民兵应急排接受汕头警备区工作组点验,民兵整齐列队,人员到位率高、精神面貌良好、装备操作技能熟练,充分展示了南澳民兵过硬的训练素质和良好的战斗作风,不仅“点”出了精气神,更“验”出了战斗力。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