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领导深入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5-26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南澳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蔡琛先后到县第一幼儿园、后宅镇中心幼儿园、后宅镇中心小学和县中兴幼儿园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海岛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教育局、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蔡琛都认真与学校领导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配备、设施建设、食堂管理等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的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蔡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从严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