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举行四季田园休闲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
  • 2023-05-24 10: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3日上午,南澳县举行四季田园休闲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项目正式开工是深圳对口帮扶南澳的里程碑。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总指挥周岸标、深圳市国资委副主任张锋、南澳县县长姚玳勇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剑鹏主持仪式。

图片

  据悉,南澳四季田园休闲综合体项目是南澳资源禀赋联结深圳国资系统技术、经营管理优势,推动深圳对口帮扶南澳的一个代表性项目,更是全面贯彻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具体实践。项目整体规划为“一廊三板块”,以滨水田园休闲走廊为纽带,有机串联融合高科农业种植区、古村农旅风貌区,设施农业展示区三大板块,将打造一个集乡村旅游、农田耕种、休闲采摘、主题民宿等为主题的产业景区,通过示范带动,有效提高村集体及农民收益,拉动周边片区经济增长,将推进南澳环岛北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协同发展,助力打造南澳特色海岛旅游新名片。首期中心区域项目包括28亩数字农业观光区、142亩高科农业种植试范区和10亩生态停车场,预计9月运营。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南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紧抓住“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的契机,全力以赴优合作、强产业、促发展,做好“驻镇帮镇扶村”文章,与深圳国资系统围绕南澳旅游主导产业,谋划出农旅产业融合共建新路子,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持续助力。

图片

  接下来,南澳县将以四季田园项目为起跑点,继续推进产业共建,打造更多两地产业合作标杆,不断提升县域综合承载力及旅游服务能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出席仪式的还有深圳市国资委、南澳县委县政府、深业集团、农科集团、深圳市南澳商会的有关领导,后宅镇、云澳镇有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公司、帮扶工作队、建设单位代表、群众代表等。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