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关于实施南澳大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限制的通告
  • 2023-05-23 10: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对南澳大桥实施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限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

  南澳大桥全程双向路段。

  二、限行时段

  (一)成品油运输车辆。进油车辆通行时段每周三次:周一、周三、周六23:00-24:00,并于次日04:00 前出岛;如遇春节、五一、国庆节假日期间,每日进油车辆通行时段为04:00-05:00,并于07:00 前出岛;

  (二)燃气及液氮运输车辆。进气车辆通行时段每周三次:周二、周四、周日早上05:30-07:30,并于11:30-12:30 出岛;如遇春节、五一、国庆节假日期间,周二、周四、周日可进气,进气车辆通行时段为早上02:00-04:00,并于07:00-08:00 出岛;

  (三)如遇特殊情况,由汕头市南澳大桥建设管理中心另作通知;

  (四)其它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暂参照成品油运输车辆通行时段执行。

  三、限行危险货物类型

  对列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 617),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放射性等危险特性的物质或者物品(如:成品油、燃气、液氮、剧毒化学品、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放射性物品或者危险废物等)的运输车辆限制通行。

  各有关单位、驾驶人要严格遵守本通告规定。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南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南澳县交通运输局

汕头市南澳大桥建设管理中心

2023年5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