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环卫工人战烈日冒酷暑清理大雨过后贝沙湾垃圾漂浮物
  • 2022-06-21 11:2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前段时间,潮汕普降大雨,在为大家带来凉爽的天气时,也为南澳的沙滩带来了成吨的漂浮物,使原本干净的沙滩被垃圾覆盖,严重影响南澳优美的自然景观。连日来,广东久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城管部门的指导下,抓住晴朗天气积极组织机械和人力顶烈日冒酷暑着手对贝沙湾沙滩的漂浮物垃圾进行清理,为海岛营造一个优美的人居环境和旅游环境。

图片

图片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小小的贝沙湾沙滩上密密麻麻堆满了烂木头、水浮莲、白泡沫、塑料块等垃圾漂浮物,并发出阵阵臭味,让人寸步难行。据海岛群众反映,这些垃圾是近段时间普降大雨,从潮汕各地的江河漂流过来的,加上近期海面连刮西南风,这些垃圾漂浮物就随风漂往南澳周边沙滩。以前每逢台风也都有一些垃圾漂浮物刮到南澳各个沙滩,但这次数量之多,是前所未见的。

图片

图片

  另据广东久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自6月12日就开始陆续清理堆积在海滩上的垃圾,目前清理工作仍在推进中,争取早日把贝沙湾沙滩清理得干干净净,让来岛游客感受到优美干净的海岛风光 ,树立海岛创文的良好形象。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