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召开“龙舟水”和洪水防御工作会议
  • 2022-06-19 11:33
  • 来源: 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7日下午,南澳县在游客中心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汕头市两级“龙舟水”和洪水防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县领导蓝剑鹏主持召开全县“龙舟水”和洪水防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对全县公路、村居风险隐患点、旅游景区、工地、山塘水库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和危险区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风险隐患巡查,落实强有力防御措施。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和抢险救援工作。要坚决果断转移受威胁群众,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伤残人士等要做到“一对一”专人负责,并加强生活服务保障。切实扛起防灾减灾救灾的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