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前沿趋势分析第二场专题培训活动
  • 2022-06-17 09:56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5日下午,南澳县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前沿趋势分析第二场专题培训活动,邀请著名旅游规划专家、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旅游规划专业博士陈南江做了题为《旅游产品的品牌及IP的打造策略》的专题培训。活动在县礼堂设立主会场,在县迎宾馆设立分会场。县各套班子领导、各镇(管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有关领导干部,县文旅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

图片

  会上,陈南江博士结合自身在旅游规划上的研究心得,以旅游产品的品牌与IP的打造策略为主题,围绕挖掘特有的文化元素、旅游产品的发展与经验、旅游产品的品牌建设、旅游产品的开发设计创新理念等方面,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文广旅体局、森林公园管委、青澳管委负责人还结合工作实际,就打造南澳超级IP、加强特色品牌、创建国家级5A景区等问题向陈南江博士提问。陈南江博士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县领导干部旅游管理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