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2022-06-17 09:5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6日上午,南澳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单位在县青少年宫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领导蓝剑鹏到场检查指导。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人咨询、展板展示、视频播放等区域,各相关单位为企业、群众耐心解答关于安全生产等问题的咨询,并发放《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应急逃生手册》《应急管理知识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还讲解了森防装备的使用、设备的操作等应急自救知识,参观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积极热烈。

图片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