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 2020-12-02 17: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1日下午,南澳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林钢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蓝剑鹏部署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新政策新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统筹抓好配套组织体系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强化指导培训,统筹兼顾推进村级换届选举有序开展。

  县委书记柯茂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充分认识这是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总书记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推动南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突出重点,严明纪律,把党的领导贯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