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海岛动态
南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
  • 2020-12-02 17: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上午,汕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落实。市委书记马文田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市长郑剑戈参加报告会。南澳县领导林钢塔、黄淑华、林泽红等在县委党校收听收看了专题报告会。

  本次专题报告会是汕头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首场学习安排。会上,杜新山以“为中国擘画新阶段的新图景”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乘势而上的动员令、走向现代化的宣言书、自立图强的励志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科学的思想和工作方法,把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的部署、省委的要求和市委的安排,起而行之、奋发有为、久久为功,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落实。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各镇(区)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上级驻南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区(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